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37

乌鲁木齐市有清诚信商贸行

书法 字画 玉器 玉石 首饰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有清
  • 电话:86-0991-3726836
  • 邮件:13609969037@139.com
  • 手机:13609969037
  • 传真:86-0991-3726836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名家作品,艾明福作品
名家作品,艾明福作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41名家作品,艾明福作品 
品牌: 名家作品
规格: 平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1-10-18 22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    艾明福,著名国画家。1956年出生于四川。现为中国水墨艺术研究院副院长,中国徐悲鸿画院院士,中国文化管理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,中国生肖文化协会虎生肖专业委员会会长,国家一级美术师。
      艾明福,又名斯福,字呜凯。十岁开始习书画,重视传统,勇于探索。其作品情境相融,浑然天成,大气磅礴。   先后在韩国、意大利、法国以及新疆、浙江、四川、中国画研究院(现为中国国家画院)举办个人画展。作品被毛泽东同志故居纪念馆、人民大会堂、南非曼德拉总统及世界博物馆、艺术馆收藏。   出版有《艾明福山水画集》、《艾明福水墨画集》、《艾明福写意山水画艺术》、《怎样画工笔虎》、《当代中国画坛百家——艾明福》。   个人传略载入《世界华人艺术家名人录》、《中国书画名家辞典》、《中国美术名家大辞典》等。《二十一世纪中华翰墨名家大典》编委会授予艾明福为“中华杰作艺术家”荣誉称号。
      艾明福画风独特,在中国画界有其强烈的个人风格。他作水墨画,时常灵感一动就将画面竖为50度,使所施之水和所泼之色渐渗化,渐漫延,显现神奇莫测的景观,极富大千气象的气、神、韵。   艾明福也时常突发奇想,把一杯浓浓的茶水喷向宣纸,然后泼墨运彩,但见一种似画非画、似云非云、似静似动的风景跃然纸上。这一喷法保留了皴、积、破、泼的韵味,又有完全迥异的奇妙效果:表现此山此云,既空朦透灵,又静幽欲动,底蕴不尽。也合了画家梦幻中的意境。他的这一“喷茶法”的表现手法很受李可染等大师的欣赏。          艾明福笔下的山水作品采峨眉之灵气,以山村野趣为主调,成就一幅幅天工意境之作:或红云烧晨曦、或幽情动月夜、或雪皑塑琼瑶、或雾朦闹春雨……他笔下的虎更是灵动神韵,透过注视让人穿过虎生猛的外表产生一种生命感共鸣:敬畏、温柔、勇敢、智慧……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