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37

乌鲁木齐市有清诚信商贸行

书法 字画 玉器 玉石 首饰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有清
  • 电话:86-0991-3726836
  • 邮件:13609969037@139.com
  • 手机:13609969037
  • 传真:86-0991-3726836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新疆名家李文翰书法《惠风和畅》
新疆名家李文翰书法《惠风和畅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59新疆名家李文翰书法《惠风和畅》 
品牌: 名家作品
规格: 平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1-10-18 22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李文翰,笔名翰墨,1936年5月出生于河南,大专文化,中国现代民族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,中国艺术研究院书画师,新疆书法家协会会员,北京金山书画研究院一级书画师,北京盛世盛唐国际文化艺术发展公司书画创作部书画师。
      李文翰先生自幼拜名家为师,经过60年的刻苦磨练,书法自成风格,多次在国内外举办个人书法展,优秀作品被日本、香港、新加坡等地收藏,深受国外书法爱好者的喜爱。其作品多次在全国书法大赛中获奖,并入选首届“希望杯”全国书法篆刻选集,中华古今书画家“吉祥寿”作品大典,迎接1997年香港回归中国报人书画展,中国艺术人才书画作品展,世界华人书画作品选集等。1993年,文翰先生的作品《洛阳牡丹甲天下》获全国书展金奖;1997年,其作品《论书法与长寿》在中国历史博物馆展出获金奖。
 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