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37

乌鲁木齐市有清诚信商贸行

书法 字画 玉器 玉石 首饰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有清
  • 电话:86-0991-3726836
  • 邮件:13609969037@139.com
  • 手机:13609969037
  • 传真:86-0991-3726836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新疆名家袁湘帆作品《丰收路上》
新疆名家袁湘帆作品《丰收路上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05新疆名家袁湘帆作品《丰收路上》 
品牌: 名家作品
规格: 平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4 平尺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1-10-18 22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画家简介:(1930.1—) 别名乙兰, 湖南湘潭人。 擅长中国画、版画 。 1949年任湖南石浦中学美术、音乐教师。1950年毕业于湖南华中高级艺术学校。 同年参 军赴新疆,从事部队美术宣传工作。1981年入新疆画院为专业画家,新疆文史馆艺术顾问, 高级美术师。作品入选1957年全军作品版画。 作品版画《骆驼兵》、《红日照昆仑》、《羌河夕照》为中国美术馆、中 国军事博物馆等收藏。
      袁湘帆画驴经过漫长的实践和探索,他深知毛驴已被黄胄先生画到了极致,为有别于黄胄先生画驴,他努力探寻自己的绘画语言。他从林风眠运用民间陶瓷的线条画中国画受到启发,注意借鉴民间玩具“泥泥狗”,“布老虎”的造型手法,画驴重在写意,追求雅趣、情趣,所画之驴欢快奔放,生动可爱,有一种玩具漫画的味道,自成一格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