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37

乌鲁木齐市有清诚信商贸行

书法 字画 玉器 玉石 首饰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有清
  • 电话:86-0991-3726836
  • 邮件:13609969037@139.com
  • 手机:13609969037
  • 传真:86-0991-3726836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新疆“已故名家”王世昌作品
新疆“已故名家”王世昌作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50新疆“已故名家”王世昌作品 
单价: 10000.00元/幅
最小起订量: 1 幅
供货总量: 1 幅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3-25 12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王世昌:字松涛、号三百梅主,1928年生,河北省唐县人,1958年毕业于天津市艺术学校国画系,师承天津市著名花乌画家李昆璞先生,深受齐白石画风影响,又吸收了各家之长。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、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,国家一级美术师,新疆书画研究院首届院长,丝路书画院一级美术师、艺术顾问,新疆艺术家联谊会会长,南京徐悲鸿画院院长。香港国际画院艺术顾问、客座教授,湘潭齐白石研究会首席顾问、常务理事。中国历史博物馆画廊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、客座教授。2001年,授予功勋书画艺术家荣誉称号。

王世昌先生擅长画梅花、寿桃、哈密瓜、指画石榴、葡萄、天山雪莲等。新疆是一个宝地,尤其瓜果,琳琅满目。王世昌先生是新疆画坛擅长画新疆瓜果的佼佼者,他开创了新疆哈密瓜画派,被世人誉为哈密瓜王。他笔下的哈密瓜、个大、形美、纹艳、充满强烈的质感,同时在晚年首创出天山雪莲画法,并生动地将它班上艺术殿堂。


询价单